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通知

2022-12-04 11:08:42

各支部、各系(室):

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2211301213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请各支部、各系(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工作,并将收听收看情况上报学院党委。

 

 

金融学院党委

2022124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