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放松心情,享受自然”---金融学院全体教师登山活动

2019-10-26 19:26:11


(通讯员:封超)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增进友谊,提高职工凝聚力、向心力,10月24日,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登山活动

天朗气清,秋风送爽,正是登高望远好时节。当日下午2点,金融学院全体教师聚集在金鸡岭山脚,在领导老师的组织下,大家满怀热情,斗志昂扬,豪情万丈,伴着凉爽的秋风,精神抖擞,群情激昂。金鸡岭沿途景色宜人,大家边欣赏风景边努力攀登,老师们相互协助,相互扶持,展示出“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既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凝聚了人心。大家纵情融入山水、丛林之中,放松了心情,领略了大自然之美。

4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登山活动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友谊,活跃了氛围,今后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学院将继续逐梦前行,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