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凝心聚力”秋季采摘主题活动

2019-10-14 11:33:57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帮助果农在繁忙的丰收时节及时采摘果实,金融学院于10月13日组织教职工前往济阳垛石镇万亩柿子园基地开展集体采摘活动。秋日的艳阳,老师们满怀欣喜地来到果农的柿子园,放眼望去,茂密的柿子树在阳光下郁郁葱葱,金黄色硕果如同灯笼一般地在树上摇曳,大家兴奋地拿着水果在果农的指导下投入到劳动中。大家在劳动过程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此次采摘活动,是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充分满足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由学院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既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金融学院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