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网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荣誉体系建设表彰大会

2019-09-07 12:20:36

(通讯员:邵珠建)9月5日,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荣誉体系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主持。

会上,学院集中表彰了一批在教学、科研、党建、研究生指导等方面工作表现优异的教职工代表。葛永波、张宏、张振敏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张笑玎、杨柳获得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贡献院长奖;杨丰国、王俊籽、孙琦、李勇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勇)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学院办公室、金融工程系获得2018年度团队贡献院长奖;陈静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刘海明、王营、葛永波、赵国庆、刘慧获得2018年度科研贡献院长奖;张延良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指导老师;冯玉梅、宋晓蕾被评为“优秀女教工”;邵新昌获得优秀服务奖。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工向获奖同事表示祝贺的同时,继续学习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踏实勤奋,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金融学院为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更好从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工作,构建满足教职员工发展要求,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进有方向、学有榜样、行有动力,特制定本荣誉体系建设方案并举办了第一次全面评议活动,受到学院教职员工的支持和拥护。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