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网

党群动态

网站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3-03-03 14:06:20

近日,金融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金融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吴红文对全体党支部书记2022年的全年工作状态作出了高度评价,全体支部书记与各支部党员同志在疫情面前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展现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戮力同心,向善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吴红文传达并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就2023年各党支部的常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针对学院师风师德建设与党建组织发展建设提出新要求。最后,吴红文就2023年的工作要求提出以下六点要求:支部工作需做到政治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作风到位、效果到位以及决策到位,为学院党建发展增砖添瓦。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把握,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