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网

党群动态

网站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27 11:11:21


(通讯员:夏爽)10月24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集中学习研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李勇带领全体党员针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重点学习。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是我们党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这条道路就是党的生命。带领广大人民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支部教师党员邵珠建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青年共产党人,应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担当和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自觉以理论指导实践;奋勇开拓,深化发展,迎难而上,担当尽责,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以勤勉坚定的“小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各位党员深有触动,就如何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本次研讨活动,深化了青年学生党员对我国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观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为国为民奋斗不息的激情和斗志。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