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网

党群动态

网站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汇报会

2019-10-25 19:28:08


(通讯员:邵珠建)10月25日,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汇报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旻航、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校纪委监察处王丽娜科长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与会。

会上,吴红文书记就近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调研情况进行全面汇报。他说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按照分工分层次、多渠道、跨平台开展了实际调研工作,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在调研中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发挥调研作用,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教育工作两促进。

刘旻航组长对金融学院主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融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研,调研覆盖面比较全,情况掌握比较充实,问题梳理的很清晰,紧贴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师生实际工作,工作扎实,调研成果丰富,特色鲜明,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得到了充分的落到。刘旻航代表学校领导小组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意见。一是要坚持主题教育在路上,要一以贯之抓调研,要将调查研究作为日常工作的一种常态,真正做到听实话、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二是要坚持踏石有印,抓铁有痕,一抓到底狠抓落实,发现问题要有整改、有措施、有规划。三是要坚持趁热打铁,再接再厉抓工作,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认真开展好专题研讨;第二,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第三,继续做好对照找准差距,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第四,认真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吴红文书记最后指出,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深化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断积累经验总结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追求教育实效性为目标,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